新闻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0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总支工会支部开展了校第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议由工会主席、支部书记潘明霞主持,部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潘明霞领学了晏维龙书记在校第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潘明霞要求工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制定的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工会副主席、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兼)兰孝国领学了校纪委工作报告《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一流特色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提高规矩纪律意识,自觉把纪检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在工会日常工作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

工会支部将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积极落实中共江苏省教育工委、江苏省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努力完善自身建设,协助做好教职工思想引领工作,积极推动完善党建带动工建的工作机制。 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为广大教职工办更多实事、办更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