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十二届运动会教职工广播操和趣味项目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892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校工会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联合举办教职工广播操和趣味项目比赛。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广播操:

1.时间地点:511日上午900润园体育场

2.比赛组队:分工会40人以上的独立组队,少于40人的分工会自行联合组队,请将组队情况于426日前报校工会。

3.比赛要求:各参赛队应服装统一,须报领操员1名,参赛人数不得少于23人(含领操员),具体规则见附件1,请各分工会于426日前上报参加广播操比赛的教职工和领队、负责人名单(附件2)。

4.比赛奖励: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按照实际参赛队的三分之二(不超过)进行奖励,评出一、二、三等奖。

二、趣味项目:

请参见《关于发布〈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竞赛规程〉的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职工广播操比赛规则.docx

 附件2:教职工广播操比赛报名表.xlsx



 

 

                                    校工会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