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320

各分工会:

为隆重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喜迎第73六一国际儿童节,校工会拟在全校范围开展“审宝爱审大 同庆四十载”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审大教职工子女为根本目标,让广大教职工子女也能感受到审大40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525— 61

二、活动安排

1. 主题:审宝爱审大,同庆四十载

2. 形式: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3. 对象:我校教职工(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制人员)14周岁以下(含14周岁)的子女(200961日后出生)。

4. 活动费用按人均100元标准。请各分工会在活动结束后,持活动总结(含活动相关照片)和人员名单(见附件)、相关发票等到财务处报销。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儿童节活动参与人员名单.xlsx



校 工 会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