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一行赴南审附属实验学校走访慰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9月7日上午,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校工会主席潘明霞一行前往南京审计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走访慰问。南审附属实验学校新任校长谢晓富携班子成员接待了来访。晏维龙代表南审给附校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在随后的座谈中,谢晓富对晏维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南审附属实验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在浦口教育局的关心下、在南审大学文化的引领下,南审附属实验学校已发展成为浦口区公办学校中的佼佼者。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实施高位发展,加强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加强与南审大学文化的深度融合。晏维龙分别从国家层面、企业层面、社会层面阐述了南审人才培养的目标是培养合格的共和国经济卫士。他也希望南审附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注重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德才兼备、道才相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座谈结束后,谢晓富陪同晏维龙一行参观了校园,并走进课堂,实地了解了孩子们的课堂学习情况。

        近年来,我校与浦口区教育局始终秉承“扩大优势、挖掘潜力、建设品牌、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恪守“相互合作、品牌共建、文化共享、发展多赢”的基本原则,共同创新办学机制,提升教育品质。未来,我校将继续扩大与南审附属学校的深度合作,为促进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放大南审教育品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