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校工会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总工会、省教科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2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副校长任志成率领工会主席潘明霞、副主席兰孝国及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的主要负责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

卢亚娟、任志成一行先后慰问了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一线人员,并向大家送上清凉慰问品。卢亚娟、任志成感谢一线人员酷暑下的辛勤付出,并嘱咐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开展好劳动安全保护宣传,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此次 “送清凉”活动也是校工会立足自身职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与广大教职工携手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的一项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