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校领导应邀出席我校实验幼儿园首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与校工会主席潘明霞应邀出席南京审计大学实验幼儿园(凤凰幼儿园第一分园)首届毕业生典礼。

裴育代表我校在典礼上致辞,给全园师生送上了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并同潘明霞、江浦街道领导、南审实验幼儿园园长莫健骑以及幼儿家长代表一起为毕业典礼按下开启键。裴育、潘明霞随后还观看了毕业班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毕业汇报演出。

 典礼结束后,裴育、潘明霞一行与幼儿园园方就志愿服务、社团辅导、文化建设、人才引进、南审教职工子女入园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化与浦口区教育局、南审实验幼儿园合作办园机制。

自2021年底我校与浦口区教育区签订合作办园协议以来,双方始终坚持“扩大优势、挖掘潜力、建设品牌、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恪守“相互合作、品牌共建、文化共享、发展多赢”的基本原则,旨在共同创新办学机制,提升教育品质。未来,我校将继续扩大与浦口区教育局、南审实验幼儿园的深度合作,促进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继续扩大南审教育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