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南审、中建“共筑同心圆”夏日露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2

6月17日晚,校工会联合中建东孚华东公司,成功举办了“共筑同心圆”—— 南审教职工、中建东孚夏日露营联谊活动。中建东孚华东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雷浩、我校工会主席潘明霞出席了活动。南审近80名来自各学院、书院、行政部门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联谊共建活动是在我校与中建东孚华东公司开展党建联建,签约共建实习基地的框架下开展的,得到了中建东孚华东区南京城市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也是校工会继续践行“我为教师办实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与中建集团的交流合作,另一方面也为南审教职工之间搭建起发展友谊、互联互通的平台,旨在让广大教职工通过参与活动,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在南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筑牢新时代的“南审同心圆”,共同为南审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