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南京审计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296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分工会: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要求,经前期调研,结合我校实际,党政办、校工会对原有《南京审计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2019版)进行了全面修订,现就《南京审计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2022版)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

     二级教代会是保障基层教职工参与二级单位民主管理,行使民主监督权利的重要民主制度。此次文件的修订关系到各二级党组织、分工会对二级教代会的具体组织实施。 请各二级党组织、分工会认真组织讨论,做好此次制度修订的意见征求工作。

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校工会。邮箱:gh@nau.edu.cn

联系人:汤晓云;电话:58318878。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6月14日。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2022版).pdf

                                                               

                                                                                             党政办 校工会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