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校领导率校工会一行赴南审附校、附幼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2

       值此“六一节”“端午节”双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周方舒、校工会主席潘明霞、工会副主席兰孝国一行前往南审实验学校、南审实验幼儿园(凤凰幼儿园第一分园)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南审实验学校校长徐谨、南审实验幼儿园园长莫健骑分别接待了我校一行,周方舒代表南审给附校、附幼师生送上了双节慰问品。

     

       自2018年我校与浦口区教育局签订南审附属实验小学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与沟通。2021年底,我校继续规范、深化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办园机制,与浦口教育局进一步签订了南审附校、南审附幼合作协议。双方始终坚持“扩大优势、挖掘潜力、建设品牌、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恪守“相互合作、品牌共建、文化共享、发展多赢”的基本原则,旨在共同创新办学机制,提升教育品质。

  

       近年来,校工会牵头与南审附校、附幼深度沟通,加强交流。我校在志愿服务、社团辅导、文化建设等方面为附校、附幼的发展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帮助。在地方政府高度重视下,南审附校已成为浦口区公办学校中的佼佼者,南审附幼也成为全国足球示范幼儿园。同时附校、附幼也为我校教职工子女解决就近入园、入学需求提供了极大便利,很大程度上解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这也是校工会一贯秉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重要工作内容。未来,我校将继续扩大与南审附校、附幼的深度合作,为促进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放大南审教育品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