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283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72·国际儿童节,校工会决定举办“审宝唱红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旨在带领孩子们唱红歌,颂祖国,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怀。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23——530

二、活动安排

1、形式:以校工会为单位开展此次活动,各分工会负责收集审宝们的歌唱视频(视频长短不限),于5月31统一发送至邮箱gh@nau.edu.cn

2、对象:我校教职工(含事业编制、人事代理制人员)14周岁以下(含14周岁)的子女(200861日后出生)。

3、活动费用按每人100元标准,请各分工会统计好符合要求的教职工姓名、子女姓名、性别及出生日期(附件1),活动结束后同活动总结(含活动相关照片)和人员名单、相关发票到财务处报销。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度“审宝唱红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登记表.xlsx


 

校 工 会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