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校工会组织开展分工会主席培训及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9

5月13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分工会主席培训及座谈会,对分工会主席进行理论及业务培训,也为即将召开的“两代会”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与建议。校工会主席潘明霞、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兰孝国主持。

潘明霞领学了省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委教[2022]3号)和《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度工会工作要点》。她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的总体原则。

兰孝国向各分工会通报了去年“两代会”代表团意见推进落实情况、本年度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大会筹备情况。

与会二级分工会主席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民生福利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来自广大教职工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五次会议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组织教职工、引导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有效发挥工会的组织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