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及互助会入会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584

各分工会:

根据我校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启动20211-202112月期间的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申请、审核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相关要求

1、请申请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教职工会员将《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附件1)和相关票据复印件经提交所在单位审核、领导签字并盖章后,由分工会于521日前统一提交至中和楼322办公室,电话:58318879

2、提交的票据、复印件应满足以下要求:

1)日期应在202211-1231日期间;

2)在校公费医疗范围内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超过5000元;

3)在校公费医疗范围外的全自费医疗药品费用超过6000元;

4)具体报销比例详见校工会网站《南京审计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管理办法(修订)》。(请注意:所有提交的材料无论是否符合本次补助要求,一律存档概不退还。)

二、大病医疗互助会入会申请相关要求

尚未参加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的教职工如有意愿参加,请各分工会组织学习《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由申请人填写《大病医疗互助会会员登记表》(附件2)并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后,由分工会于521日前统一提交至中和楼322办公室。

 附件1: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大病医疗互助会会员登记表.doc

 

                                                      校 工 会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