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开展女神节“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478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根据校党委、校工会的指导精神,组织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座谈、远足等活动。

“美丽、幸福”是女性老师们向往和追求的生活状态,39下午,商学院女老师们就如何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关系、如何健康快乐地生活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有些女老师有这样的烦恼:“无法按照预期完成工作,教学、科研的压力较大,往往落后于同事。由于孩子发烧等突发问题,也会给工作带来麻烦等等,由于目标难以实现,从而使自己心情焦虑。”与会的女老师们充分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体验,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并纷纷表示为学院的发展、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工作。会后,老师们在河西风光带远足。

商学院女老师们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的“三八节”线上健身跑(参与度达78.8%)活动外,还参加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提升女性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