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生工作处、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9

为推动党政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一岗双责”,3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工会和校团委联合在大活216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出席,三部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签字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工作处支部纪检委员曹婷首先领学《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举行签订仪式。

周方舒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二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党性党纪教育,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是党员干部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认清新形势新问题,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向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国锋、校工会主席潘明霞和校团委书记杨放敏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加强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学生处 阿依努尔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