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分工会】暖冬健步走 阔步新征程 — 机关党委第三分工会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658

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机关党委第三党总支各部门打造文明健康的工作方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1124日中午,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路线全程约3公里,途经沁园、润园、泽园及校内标志性景点。微风和煦,心向暖阳,沐浴着丝丝缕缕的金光,大部队整装出发!

大家结伴而行,步伐矫健,在这温暖的午后,享受着难得的轻松和惬意。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组织人员将润园红枫路和润泽湖畔亲水平台作为标志性打卡点,途经此处收集印章或贴纸,分享成功的小雀跃。

沿途的一步一景,为暖阳映衬下的冬日打上了南审烙印,举目所及,皆是美意!

分工会还为参与者定制了充满童趣的“奖状”,大家积极打卡兑换奖励,笑容轻松洋溢,气氛欢快热烈。

本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点燃了健康运动的热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机关党委第三分工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