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例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47

南京审计大学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例

  

第一条  为表彰优秀,更好地调动我校广大工会会员工作积极性,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健康发展,根据江苏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苏工发【201813号文件精神, 特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件

1、关心、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2、主动承担工会工作任务,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3、热爱本职工作,全年工作无重大差错或责任事故;

4、在同等条件下,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各项竞赛活动并获得较好成绩的会员优先评选。

   第三条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候选人由各部门工会推荐,报校工会审批。

第四条  各部门工会推荐名额为1~2人,推荐同时要附推荐理由、工作业绩和所在部门领导的意见。

   第五条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由校工会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

    第六条  工会委员会评选时间定于每年1月份。

    第七条  本条例由校工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