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工程审计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6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工程审计学院联合会计学院在浦口云幽谷举办了一场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活动伊始,两院的女教师迎风挥动着国旗,漫步在云幽谷内风景秀丽的小径上。一路上,她们携伴而行,共同欣赏沿途风景、交流教育工作、畅谈健康生活,享受运动的同时也激发了身心放松的愉悦感。在欢声笑语间,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锻炼身体、庆祝佳节的同时,也增进了女教工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期待女教工们未来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在新征程中如树尖上抽出的新绿般,为教育事业带来属于巾帼力量的别样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