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润园书院分工会举办“巾帼巧手,‘福’满团队”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4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而温馨的日子,润园书院在文化长廊403活动室举办“巾帼巧手,‘福’满团队”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沉浸式体验非遗金箔画的制作,交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敬新时代女性。

   活动伊始,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孙姣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回顾书院发展十年历程,充分肯定女教工为学校、书院建设和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花有千姿,各时不同,以花喻人,女性的美也是各有千秋,要相信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里都有最好的自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在新时代新征程热爱生活、全力以赴,绘美好前景,做时代女性。


   随后,金箔画手工老师介绍了金的分类和非遗金箔画的历史,讲解了非遗金箔画的制作要点和技巧,润园书院女教工各自挑选喜欢的模型,专注认真地描绘粘贴了一幅幅形态各异的金色“福”字,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正值书院十周年来临之际,大家还共同分享了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蛋糕,在欢声笑语和甜蜜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继续携手共进,勇当先行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为学校的明天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