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国际学院分工会举办“魅力女神·芳华绽放”制作押花画框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分工会举办“魅力女神·芳华绽放”制作押花画框活动,祝愿所有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活动现场,张老师为在场的女教职工详细介绍了画框制作过程以及色彩搭配方法。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氛围,女教职工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积极发挥想象力,巧妙拼凑图案,创作出一幅幅色彩鲜艳、富有生动活力的画框作品。这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充分放松身心,更为她们创造了一个展现个性和创意的舞台。

 为了表达对女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同学们特地为女教师们准备了鲜花和贺卡。娇艳的玫瑰象征着老师们的美丽,精致的贺卡体现出同学们的心意。  

 一大早,同学们便来到了办公区,前往每一个办公室,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每一位女老师手上。伴随着礼物的还有衷心的节日祝福。“老师好,祝您节日快乐!”一句简单的话语让老师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也希望老师们的笑容可以不止于今天。

 此外,同样令人惊喜的还有教学楼一楼被花香萦绕的桌子。当同学们步入教学区,准备迎接一天的课程时,一抹鲜艳的颜色突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是高科物业特地为所有女学生们准备的礼物。多肉、贺卡、玫瑰、满天星……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每一个女性都会被看见。

 今天,男同学们也纷纷做出实际行动来给身边的女同学送上温暖的帮助与祝福。有的同学在快递站见到身边女同学快递比较多,便主动帮忙。23级IIA3班全体男生还给女生们送上了节日贺卡。

 这些“她”们,无论年龄,都拥有着独立、平等、骄傲和自由的灵魂。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女性的多样性和力量,她们是校园里最闪耀的星。

 在这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这些杰出的女性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光芒,愿每一位“她”都能在人生的舞台上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