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计算机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计算机学院于3月6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庆祝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关注自身身心健康,热爱南审事业,共同营造全校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暖心氛围。

     

      【听消防知识讲座,筑牢安全防线】

       计算机学院邀请消防专家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向女教职工传授灭火、逃生等紧急情况的处理技能,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随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模拟了火灾等突发情况,学习正确的逃生方式和逃生路线,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


 

【女教师交流谈心,凝聚团结力量】

      在活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教职工们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畅谈对未来的期许与规划,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最后,计算机学院向女教职工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承载着学院的关心和感谢,也是对女教师默默付出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巾帼不让须眉”,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创造更加温馨、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共同建设美好的计算机学院。愿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绽放出自己的光芒,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