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校妇联开展“建设和美家庭、共话美好生活”主题互动工作坊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与和美家庭的建设,36日,校工会、校妇联邀请江苏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石冬梅来校开展以“建设和美家庭、共话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互动工作坊校工会、校妇联负责人,校妇联执委会委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二级分工会主席代表等参加活动。校工会主席张武宁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活动校妇联主席潘明霞主持。

潘明霞介绍了学校妇联的基本情况,并从“点、线、面、体”四个角度交流了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

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张佳洁带领大家进行暖场小游戏,并从心理学的角度就女性心理调适、自我认知等话题进行互动型发言。


活动现场,大家针对女性成长、家庭生活等相关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石冬梅对南审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南审的妇联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围绕教育发展大局,结合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打造具有南审特色的妇联活动品牌。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手工香薰蜡烛制作,在欢声笑语中共话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