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8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出席会议,校工会、校妇联负责人,校妇联执委会委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获奖岗组负责人和获奖个人、二级分工会女工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武宁主持。

校妇联主席潘明霞宣读表彰了决定。卢亚娟先后为2023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获奖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处颁发奖牌,为学校第五届“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获奖者颁发证书。

获奖者相继发表获奖感言,进行经验交流。



卢亚娟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二是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勤勉工作,与学校事业同向同行,同步发展;三是希望校工会、校妇联坚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群建,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当好学校联系女性师生员工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