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直属基层工会女教职工中推行 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30

关于在直属基层工会女教职工中推行

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校女教职工:

    为深入实施女教职工 “幸福关爱工程”,切实保障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直属基层工会女教职工中推行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以下简称保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

直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会会员中,凡身体健康的在职女教职工均可参加。

二、保障计划

保障计划互助保障期为三年,一次性缴费60/人(其中,省工会补贴20元,校工会补贴20元,个人自付20元),主要权益为:女教职工经二级以上医院确诊为以下六种原发性的乳房恶性肿瘤、卵巢恶性肿瘤、子宫体恶性肿瘤、子宫颈恶性肿瘤、绒毛膜癌、侵蚀性葡萄胎,可以享受满额互助待遇12000元;确诊为妇科类原位癌(包括子宫颈上皮内瘤样变Ⅲ级、乳腺导管内癌),并且已实施手术的,可享受互助待遇5000元;实施子宫或乳房全切除手术的,可享受互助待遇3000元;实施子宫次全切除手术的,可享受互助待遇2000元。三年责任期内参保人享受互助待遇累计不超过12000元(首次参保女职工须实行六个月考察期。考察期免交保费。详见附件1)。

三、工作开展

按省科技工会要求,现对我校在职女教职工进行参保信息登记,参与率达80%以上,此计划方可申报,望大家积极响应,主动参加。请各分工会主席按附件2汇总愿意参加互助计划的女教职工相关信息,于1116日前发送至gh@nau.edu.cn,联系电话:58318878。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由财务部从个人工资里支出20元作为此次参保费(3年保期,互助计划详见附件1)。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发文.doc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参加“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登记表.xls

 

                                                校女工委员会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