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新会员入会招募 及2020年度新邮预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32


各分工会:

为充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党中央倡导“四个自信”中的“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集邮爱好在我校的普及,扩大集邮爱好在我校的影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现开展2020年度新会员入会招募及2020年度新邮预订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会员入会

1.入会条件:凡我校教职员工,热爱集邮文化活动者,均可报名,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入会申请表》,经所在部门分工会和校集邮协会审核备案后,均可成为我校集邮协会新会员,我校集邮协会永久免收会费,只代收南京市集邮协会会费,2020年度每人6元。

2.报名时间:201992920191025

3.报名方式:各分工会由负责人收集齐后统一交至校集邮协会,也可以个人直接交给我校集邮协会负责人。

二、2020年新邮预订

1.加入我校集邮协会成为会员后,老会员和新会员均可在我校集邮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2020年新邮预订工作。

2.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江苏省南京市邮政相关文件精神规定,2020年新邮预订将继续全面使用二代身份证实施线上或线下实名预订。因南京市集邮协会通知,今年新邮预订时间较往年有大幅缩短,老会员预订时间为201910101025,请各位老会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中国邮政在线业务平台(http://jiyou.11185.cn)或手机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新版“中国邮政”官方APP(老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进行线上实名预订2020全年年册或套票,并全额支付预订款。新用户在申请入会、提交个人信息后,由我校集邮协会负责人统一指导协助办理2020年新邮预订。

三、2019年邮册团购

2019年全年邮票发行完毕之后,我校集邮协会拟于20201月份至寒假放假前联合南京市集邮公司继续开展2019年度全年邮票年册的优惠团购活动,届时全校教职员工如有需求,均可报名参加(不限于协会会员),届时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我校集邮协会负责人:钱琨

联系电话:025-58191823(内线:6823

办公地点: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536办公室

  

热忱欢迎全校教职员工报名参加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

 

  

                                                                                            南京审计大学工会

                                                                                        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

                                                                                              2019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