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初心相约、筑梦幸福”在宁西片高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67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给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共守初心、共担使命、共创美好”的婚恋交友平台,将服务教职工工作做细做实,校工会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初心相约、筑梦幸福”在宁西片高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123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

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

三、参加人员

单身教职工

四、报名要求

144女(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名人员须为本校教职工。

2、报名者需填写《单身青年个人信息表》,同时提交1张近半年拍摄的个人正面电子照片,证件照、工作照、生活照均可,要求为像素清晰的原图。

3、请各分工会于114日(周一)前将《联谊活动报名信息汇总表》上报,同时提交报名者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请以姓名命名。

4、参加活动需缴纳费用100/人,活动现场收取,凭票校工会负责报销。

5、报名:QQ122183363,联系人:吴蕾蕾老师,联系电话:58318871

 

活动具体流程等安排详情请以主办方后续通知为准。

 

附件:联谊活动报名信息汇总表

 

 

 

南京审计大学工会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