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集邮协会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445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本着“抓活动凝集会员、抓宣传吸引会员、抓基层发展会员、抓兴趣培育会员、抓服务巩固会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集邮爱好在我校的普及,扩大集邮爱好在我校的影响,发展集邮协会会员和集邮爱好者,做好我校集邮各项服务工作:协助新会员开展下一年度的新邮预订工作,指导老会员在网上自助预订自己需要的新邮,做好会员特供邮品的供应工作,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集邮活动和邮品团购,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集邮水平,保持集邮爱好在我校的旺盛生命力,满足我校广大集邮爱好者日益增长的集邮文化需求。学校拟成立集邮协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凡我校教职员工,热爱集邮文化活动者,均可报名,填写《集邮协会入会申请表》,经所在部门分工会和集邮协会批准备案后,均可成为集邮协会会员。

二、报名时间:2015128日~20151231日。

三、报名地点:各分工会,请各分工会收齐后统一交至校集邮协会。联系人:钱琨,025-58318186,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办公室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报名参加。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