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新会员入会及2017年度新邮预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414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本着“抓活动凝集会员、抓宣传吸引会员、抓基层发展会员、抓兴趣培育会员、抓服务巩固会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集邮爱好在我校的普及,扩大集邮爱好在我校的影响,服务广大集邮爱好者,现开展我校集邮协会2017年度新会员入会及2017年度新邮预订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会员入会

1.入会条件:凡我校教职员工,热爱集邮文化活动者,均可报名,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集邮协会入会申请表》,经所在部门分工会和校集邮协会批准备案后,均可成为校集邮协会新会员,我校集邮协会永久免收会费,只代收南京市集邮协会的会费,2017年度为每人6元。

2.报名时间:20161010日~20161110日。

3.报名方式:各分工会,由各分工会负责人收集齐后统一交至校集邮协会,或个人直接交给校集邮协会负责人。

二、2017年新邮预订

1.加入我校集邮协会成为会员后,可在校集邮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2017年新邮预订工作。

2.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江苏省《关于做好2017年邮资票品预订销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新邮预订将全面使用二代身份证或办理邮储银行集邮联名卡实施实名预订。1010日至1120为以旧换新预订阶段,1010日至1115为新增预订用户线上预约登记阶段,1120公布中签名单。1121日至1210为增量用户支付阶段。

3.因2017年度新邮预订工作变化较大,校集邮协会拟于近期召开会员大会,统一指导大家开展2017年度新邮预订工作,敬请关注。

三、2016年邮册团购

2016年全年邮票发行完毕之后,校集邮协会拟于20171月份联合南京市集邮公司开展2016年全年邮票年册的团购活动,届时全校员工如有需求,均可报名参加(不限于协会会员),届时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我校集邮协会负责人:钱琨

联系电话:025-58318232

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