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审计大学教职工五人足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425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建设和谐校园,举办南京审计大学教职工五人足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20161116日下午五时

三、比赛场地:泽园5人足球场

四、报名日期截止:20161110日,报名请联系童程老师,电话:15651630857

五、报名规定:参赛人员年龄、性别不限,但要求身体健康。

六、竞赛办法:

1、全部比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2、积分和名次确定办法:循环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列前。如遇二队积分相等,按下列方法决定名次:互胜、净胜球、进球、失球、抽签。

淘汰赛每场必须决出胜负,如全场比赛平局,直接进行点球。点球是11进行,一但有胜负,比赛结束。

3、比赛时间每半场为20分钟,中场休息为5分钟。

4、比赛规则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5、每队上场队员须穿着同一颜色运动服,守门员服装要与场上队员有明显区别。

七、比赛奖励:获得前三名的队颁发奖品

八、本规程解释权属教职工足球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